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today

今天我去找roin玩
玩的也蛮开心的
暂时也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我们去jusco看了一套鬼戏
我们看了怪谈
我觉得还不错的
可是roin就觉得不好看
还一直在那边笑的
我很胆小的
看的时候 还害怕得捉住roin的手
看完戏 我和roin还去投篮球 玩别的游戏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cc上网了
我和他一次去看戏都没有过
之前我常和他说要一起去看鬼戏的
但是最总还是没看到
他之前和我说的事情全都没有实现到
对戒 看戏 吃烧鸡翼 和对我说的事情
全都没有一样实现过
我最近都没有什么上friendster
所以今天我去上我的profiles看看
怎知道我发现了一件事
之前我帮他开了一个的
他的账号和密码我都知道的
他的profiles在我和他分手后
我就没有开过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就开了他的profiles
怎知道开不到
原来他换了账号和密码
我本来以为他不会玩了的
哪知道他有玩的
而且还换了账号和密码
我不懂他有没有看我的blog
有的话 我可以和你说 很好
恭喜你 又让我在伤的更重
我很喜欢你的绝情
之前我给你知道我的账号和密码
我都没换到
你既然去换了你的账号和密码
你会这样做我真的没有想过
我真的喜欢你的干脆和绝情
真的很谢谢你
你让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谢谢你对我的伤害让我
不再相信男生了
我欠你东西 我全还你了
我不欠你任何东西了
你欠我的 不用还我了
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