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最近遇到的人

最近我遇到的人全部都很狗
很愛說謊話騙我
前几天我要崔某人还钱给我的
我就信息给他
结果他当天没有回信息给我
隔一天才回信息
他回我的信息 回了等于没回
他明明都知道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他还回信息全部英文的给我
没关系 我还有些看得懂
我也知道他说些什么
他说他换了电话号码
然后说这个号码不是他的
还叫我不要信息他
某人真的很狗的咯

之前有一个男生他说
他有一直留意我的BLOG
还储存起来
说到好像真的很喜欢我那样
我对他是没什么意思
就只是当交个朋友咯
反正也没坏的
我和他谈电话的时候
他说他没有女友的
然后他也有告诉我他的全名
我起初也相信他的
然后我自己上那个男生的FB看了
之后发现他说的都是假话
我承认我是笨
但是我也不会笨到什么事情都不懂的
那个男生真的很狗
他连自己的名字都要说假的骗我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人说谎话骗我
我在那个男生的FB看到他的女友
对他说些甜言蜜语
但是那个男生一句也没有回应她
我真的替那个女生感到伤心
而且他的女友也应该不知道
她的男友背着她和别女生谈天吧
还说些暧昧的话
看到他们这一对
我就想到我之前那个也是这样对我
那个男生和我的X也是没什么分别的
为什么男生都是这样的吖
都爱说谎话 爱花心
已经有了女友了 还找别的干嘛吖
要找别的 就分了手
在去和别的在一起 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一定要那么花心呢
那么爱说谎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