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第一天开工

我今天开工了 我做工的地方
还是在那个欠钱不还的某人家附近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他
不然我真的当场和他拿回钱
理他身上是有钱 还是没钱的
没钱的话 死都要死出钱来给我
今天是我和ROIN第一天开工
今天我和ROIN各剪了一粒头
因为我们做工的地方
是今天才新开张罢了
所以没什么人
我想再过几天应该比较多人些吧
老板的人也算还不错啦
开工的第一天 我们也没有被骂
而且这个老板感觉会教我们东西的
今天做工 感觉还不错的
没有太大的压力
SALOON装修也还不错的
不过冷气真的超冷的
SALOON一共有四个人
老板 我们还有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也蛮好人的
今天要放工之前 没什么事情做
就拿起手机 拍一些照片

SALOON






ROIN在和那个女生


ME又在自拍了


熊猫MEIMEI

每天都熬夜 结果我就变成中国国宝了
熊猫MEIMEI
不知不觉又过一天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