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09/09

今天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突然就下气雨了
我淋到整身湿到完 整个落汤鸡那样
然后巴士有冷气 淋了雨又吹冷气的
现在整个人都头晕晕的 但是又睡不着哦
整个人超辛苦的
最近不懂为什么哦 我遇见的人都说我瘦了
但是我自己觉得没有咯 还是一样
今天和roin吃东西的时候 他也说我瘦了
今天好彩我有吃东西罢了 不然他又骂我了
说什么为那个某人不吃东西的
没有啦 最近就不想吃东西嘛
我刚刚看到corny那个傻婆留言给我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笑翻了 那个傻婆说
我应该说:
我和某人在一起的目的就是
因为要用完你的钱所以害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特地在你没钱你欠别人的钱的时候离开你
我就是个坏女生
是个爱慕虚荣的女生
我和你在一起的确是为了你的钱
和你在一起就是要拿走你身上的一切
哈哈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笑的肚子痛
反正我都被那么多某人身边的人误会了
没差了啦 我应该早就这样写了的
我看完了后 真的觉得那个傻婆一流的
每次都想麦那么多这些想法
不过我每次和那个傻婆出去
她说一些话都能让我笑很久的
谢谢你啦 傻婆corny
之前我和某人分手了 我是真的觉得会有点寂寞
但是现在我有朋友们的关心和陪伴 我觉得不寂寞了
而且我不是没有人追的
roin说的对 不要为了一棵树 放弃整个森林
最近才有人说要追我 但是我知道他不是认真的
所以我也没有答应他 就只是当他是朋友那样看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