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无辜

今天真的发生一件
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他的妈妈
说我用他的钱
给我的学费
我真的觉得超好笑的
我的学费一早就付清了
他给我什么学费呢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在他妈妈眼里
是个不好的女生
今天roin和他的妈妈
谈了些事情 我才知道
原来他的妈妈对
我的印象非常的不好
最近他欠人很多钱
他妈妈就认为是我叫他
帮我给我的学费
还有就是他妈妈认为
他经常半夜就一个人出去
是去找我的
因为我之前和他妈妈
一对一的谈过一次话
我说我在怡保做工
我在怡保住
所以他妈妈就认定
他半夜是去找我的
其实我是在我那里工作
我不在怡保工作
但是他妈妈不知道
就认定她的儿子
半夜是去找我的
我觉得半夜他出去是去找她的
在她的家睡吧
我和他不是住在同一个地方
所以我更本不知道
他半夜有没有出去
说真的我自认为我当他的女友
没有90分也有80分
连roin也这样说
我知道他时常胃痛
我就从我家那些胃药给他
有次他的胃药没有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身上只有两颗
我胃痛他又胃痛的
我自己不吃 把藥給他吃
他在欠人钱的时候
急用钱 我把自己身上的钱给他
我自己也没什么钱用了
我一开始就知道
和他在一起会吃苦的
但是我不介意吖
我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
我不会在乎这些的
他前几天真的要还人钱
但是他没有钱
他也和朋友借不到
他说要借大耳隆
但是他真的借的话
他也还不到
我就说我做工
帮忙他还一半的钱
不过就算对他再好
我还是她的代替品
他妈妈误会我
我也觉得没关系了
只是我真的觉得
有点无辜罢了
他儿子的不好的事情
好像都怪道我身上了
我真心对她的儿子好
她又看不到
她只怪我好像弄到
她儿子现在这个样子
咳 算了吧
反正他也只是把我
当作她的替代品罢了
我也不用那么在意
他家人怎样看我了
随便吧
反正我是个犯贱的人
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