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超级忙

今天我真的超级累
这几天上班都迟到
今天也是一样
今天一开店就开始忙了
忙到9点才放工
现在我真的超级累
我和roin今天早餐都还没有吃
就一直忙的
都没有时间可以坐下休息
忙到差不多8点那样才买些东西吃罢了
吃东西的时候roin还说我们开斋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身上的钱快用完了
我的x到现在对我还蛮不错的
虽然我和他分手了
可是我现在有难 他会帮我
不像某人
他刚刚我才和他说我没有钱用了
我只是说叫他帮我进电话钱
结果他买不到电话卡
他就bank in 钱给我
叫我自己进 然后其它的钱叫我买东西吃
然后他还说我真的没有钱用的时候
再和他说 不过我应该不会了
因为我不喜欢欠别人情
不过说真的 他对我还不错的啦
说不定有一天我会被他感动
又和他在会一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