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真相

我今天才知道了一些事情
原来真相往往都让人难以接受
原来他和我所说的东西
一部分都是骗我的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cheap和犯贱
原来我只是她的替身罢了
原来他所做所说得都是骗我的
他最爱还是她
我一直以来我大方得让他和她信息
结果
起初他们信息很少
他也有给我看得
怎么一个星期没找他
就完全不同了呢
这次我看他电话
我才懂原来我对他的爱
他更本不希罕
他只要她罢了
所有的girl都是她的替身罢了
我不应该不自量力的
我有现在这个下场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这次真的清醒很多了
我以后做事情再也不会心软了
所有的男生都是一样的
说一套做一套的
没有一个是真心地对我
之前我姑姑知道我交了3各男友
就说我水性杨花的
我也不想交那么多男友吖
但是全部都是这样的
我能怎样吖
我也不想这样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