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谈天

今晚和corny出去喝茶
顺便找她诉说我心中的烦恼的事情
和她谈完后
我心里也舒服了
不过corny说了很多东西
其中有些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corny说 他可能有喜欢过我
不过只有30%罢了
其它的70%在她那里
然后我另一个朋友知道后 说了这番话
我朋友就说30% 他说二十%都不懂有没有
其实我也不懂我在他心中有多少巴仙
有一个我觉得c说的好笑
她说如果我和他复合的话
要和他每天和他在一起
管他紧点
不要给他在外面乱搞
c说我就是太放松他了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情况
我曾经只是问多些他在哪里
还是某些问题
他就说我管他管太紧了
我看我真的照c所说的那样做的话
那就更惨 可以天天吵个不停的啦
咳 就算我真的管到他的人
但是他的心我又管不到的
有什么用吖
他又想找她的话
我也是留不住的
那样管来干嘛呢
晚上他无端端的信息我
他把他改了acc的账号给我
他的密码还是放我的生日号码
我问他 为什么用我生日当密码
他说他不想忘记
我问他 忘记什么啊
他说没什么啦
其实我知道的
只是想听他说罢了
算吧
如果他真的喜欢我的话
不管要他等多久他还是会等的
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
很快就可以找别的女生和他在一起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他说的话是真是假
就用时间来证明他所说的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