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迟来的帖-四月一号

四月一号 是本小姐的生日 也是愚人节
但幸好那天没被人愚弄 还收到很多宝贝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
这天我终于大个女了 可以进赌场都不怕被查ic了
哈哈
今年的生日蛮开心的 大人三姐买了一个jelly蛋糕帮我庆祝
我老板也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本来我说不用的
但是他说要 意思意思下要的
我妈咪送我一条脚链 我超喜欢的 多谢妈咪
至于我大人送我的礼物是什么呢 哈哈哈 秘密
生日当天我和我大人没怎样庆祝 只是去吃steamboat罢了
吃完后就回家睡觉 很简单的一天

我有时候在想我真的很好命 有家人疼
有男友疼 连出到外地工作 都遇到一个好的老板
其实说真的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 物资上我都足够
我不需要买什么名牌的 我只要够用就好
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现在的生活是甜的
我害怕我将来的生活是苦的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
我很爱我妈咪 因为他对我是最好最疼我的
我很喜欢我男友 因为他可以忍受我脾气 接受我的不好
其实我觉得人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
所以宝贝们要好好珍惜现在你拥有的哦
不然哭都没眼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