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节快了

我和我的dear们提早庆祝圣诞节
这天她们全部在我家bbq
差不多要九点才开始准备起炉
corny和hui买了超多东西的
吃都吃不完的
bbq到十二点多那样
我们就准备收拾东西
我们就交换礼物了
hui一直抽到我的
可是她不要我的
就一直抽来抽去的
结果是hui抽到corny的
我抽到hui的
corny抽到noni的
noni抽到我的
其实我超想抽到noni的
不过抽到hui的也还不错啦
我也很喜欢

因为还有剩很多西瓜还有凉粉水
所以我就提议玩牌
输的那个要吃一块西瓜
吃完了西瓜
我们就玩喝凉粉水
我输最多的
他们整班一直在哪里等着我输
我一输 他们就吵开心的
我超饱的
我妈咪还叫我开红酒喝 我就开了
结果没有什么人喝
到最后 洪仔就叫我和他玩
输的人要喝完一杯红酒
红酒喝完就到啤酒
我超饱的
喝完最后一杯
我就上下厕所
随便吐了
真的超饱的
顶不顺的

这次的圣诞节真的超难忘的
谢谢我的宝贝dear们给我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我爱你们哦 muaks
宝贝们 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