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7/9

今天他信息我
说他其实和想我给多一次机会他
不过他却不懂要我给多次机会他
他是否会害了我
我说不懂
他说那我只好等人救我给我意见了
我和他说你都有看我的blog
那应该知道我朋友们给我的意见是怎样的吧
我问他 你到底懂我和你分手那么多次了
原因到底是什么
他回答 主要分手的原因是他瞒我骗我
这个也是分手的原因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分的原因也是有她的存在
他和我说 他是没可能有机会和我再回一起
为了不要再次伤害到我
他只好祝福我找到比他好对我更好的
不过他还是认为在这次我和他分手
他没有错
有次我看到他的电话有信息她
说什么去她家睡然后不会动她的东西之类的
我看到了 我就很生气
他上车了车 就知道我生气了
就问我生气什么 我和他说没有
他不信 然后就说是不是电话的事
我说是 然后他就生气了
这件事情明明是他的错 还和我生气
他也没有和我解释
roin载他回家的时候 他不要回
就一个人跑去打机
然后一封信息都没有给我
算了
不要再讲了
等下要和corny去喝茶
所以就写到这里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