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的笨弟

今年的他不懂为什么变了很多
脾气坏到要死
三天前我和他为了一架电话
而闹翻了
他很生气 没什么事就一直躲在房间
今天更厉害 连都上学都不去
还载他一个朋友来我们家
两个都没有读书 的
刚刚八点多 我的妈咪问他要不要吃东西
问他他也不回答 叫他很多声
他也不要应我妈 然后很久没有发脾气的妈咪
刚刚真的生气了 我妈就一直叫他敲他的房门
他还是没有回应我妈 我妈又找不到他的房间锁匙
其实我知道我妈很担心我弟 所以才会发火
我也很担心他 不懂他是不是晕了还是什么的
刚刚真的吓死我了
我妈叫了我弟很久 我帮忙找锁匙
结果找到了 开了房门 看到他其实醒了的
他就是不要应我妈 让我妈担心他
我妈看到后就很火的骂了我弟一轮
然后我妈就出去买东西吃 我弟趁我妈不在就走出房门
快快去冲凉 然后叫他朋友载他出去
他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的
才17岁就这样了 他再大点真的不懂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