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我决定了

昨天晚上我又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觉得上次朋友们说的事情是对的
**这世上,不会有谁没有了谁不能,也不会谁不能没有谁**
朋友还是最重要的
上次有个朋友说过
现今的男人,最爱装 可怜样 无辜样
然后利用女生的同情心 让女生可怜他们
这样那些离开他们的女生 就会一次一次的回到他们身边
说谎话也可以说的好像是真的那样
经过昨天我现在真的觉得好像是这样的
我现在真的觉得 某人真很假 很爱装可怜 让别人同情他
说谎话也一流 装可怜的效率也很高
也很爱钓鱼
某人我可以和你说 我对你已经死心了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而且我不会在想你 你的所有事情我都不想知道
我对你的好 别人全看不到 别人却看到
我用完你的钱所以害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在你没钱你欠别人的钱的时候离开你
我是个坏女生
是个爱慕虚荣的女生
我和你在一起是为了你的钱
在你身上拿完好处就走人
然后别人问你的时候
你就装得很可怜那样的说
没有啦 我对你真的很好 错的是你
全部都是你的错 不是我的错
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别人的同情心了
你真的很厉害
从今天起 我会每天都过的开心
每天都过的那么的精彩
你就慢慢的装可怜 让她可怜你 那她就会和你在会一起的了
某人 我真的很谢谢你 你让我看到
人原来可以那么的假 那么的丑陋
我以后会小心的堤防的了
谢谢你 某人



2 条评论:

  1. 你应该说:
    我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就是因为,
    要用完你的钱所以害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特地在你没钱你欠别人的钱的时候离开你
    我就是个坏女生
    是个爱慕虚荣的女生
    我和你在一起的确是为了你的钱
    和你在一起就是要拿走你身上的一切

    哈哈!!good 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这样讲也不错哦
    反正都被人误会了
    没差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