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他的解释

昨天他信息和我说了 我之前的一些疑问
但是知道后 我还是有些事情不相信他
他昨天和我说了很多事情

1他说他又看我的blog
2他是真的喜欢我的
他没有把我当她的替代品
这我就不知道了 这个只有本人自己知道
3他说和我再回一起后没有找她
我就问他 你没有想过去找她吗
他说有想过去找她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据我所知道的是他没机会去找她罢了
4之前他说他是受了些刺激所以才追回我的
那个刺激就是她和他分手后 她有了男友了
他和他自己说 明明有个喜欢他 对很好的女生
但是他伤害过我 可是我没在意了 做么他不选择我
要选择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呢
他把我当什么吖 这还不是替代品吗 还是救生圈
5他说这几天他没有收到我的信息 他很不习惯
但是他每天都很期待着他的电话响起会是我的信息
我看到这封信息 我真的开心了下
6他说那天以后他会从新做人的 可是他不甘心
而且也不想 为什么那天后他要从新做人的时候 我才和他分
他难过的时候是我一直陪伴着他 到他从新做人的时候
希望我也能陪伴着他 但我和他却分
不是我不要在他从新做人的时候陪伴着他
我会和他分真的不是我想的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分的
我会提出分手的原因都是你所造成的
7有关于佛牌的 这个我就不说了但我问他的时候
他说弄不见了 佛牌不见了都不重要了
反正他的一切都失去了 但他不愿失去我
我也感觉蛮高兴的 不过同时我也在想 他几时那么好文法了的
8他说他有帮我和他妈妈说清楚 他妈妈误把我当作是她
学费是他帮她给 他不会让我吃这只死猫的 他和他妈妈说我帮他的事
还有我对他好的事 让他妈妈不在对我有误会
他说他妈妈知道后 他妈妈觉得很对不起我 他妈妈怪错我了
不管是真的假的 我都很开心
9他说我和他分手的第二天 他还是要信息给我 要挽留我的
只不过他不懂要怎样说 而且他知道伤害了我 就没有挽留我了
咳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 你就会想尽办法挽留他的
10他昨天有挽留我 他说我们不要分开好吗
这个我心真的有动摇过 但是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我接受回他的话 肯定被c&r这两个人第一时间叼了的

还有其它的事情 我就不多说了
我该怎么做呢 要再心软的原谅他多一次吗
谁能帮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