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我觉得我好衰哦
怎么最近一直那么多事情发生啊
我真的觉得很难做人了
明明不是我的事情 怎么又会变成我的事情
这样不能 那样不能
说也死 不说也死
所以选择不说 免得更惨
人生真的很奇怪
有时候你不想遇见的事情
偏偏让你遇见 想忘也忘记不了
有些人明明做错了事情
但他不觉得有错 还理智气壮的骂回人
有些事情你不想理了
偏偏它就出现在你面前 要你处理
有些事不是你的错
但就会变成你的错
所以好人难做 我选择做坏人好了
人家领不领情我不懂 但起码我觉得对得起人家就好了
就算人家觉得我不好还是什么 我也没话说
起码怎样都好 还有他能明白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