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想他

晚上的时候我真的超想他的
我一个人在房间就想起他了
想想下眼泪又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哈哈 我又哭了
我曾经一度想信息他
和他说我后悔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打到那封信息
我一直和我自己说
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就算这次又在回一起的话
问题还是会存在
结局还是一样的
哭着哭着 我真的很痛苦
我一直和自己说不要在哭了
然后强迫自己不哭了
然后就擦干眼泪
但是心还是痛着 也闷闷的
想睡也睡不着的
就上网了
刚上网不久
我有一个朋友就敲我谈天了
我和她谈了很久
她也陪我很久
我和她就一直聊我和他的事
她还一直开解我的
还叫我不要在想他了
慢慢的我的心情也好回了
没那么痛苦 想哭了
心也很平静的
我真的很谢谢她陪我
渡过今天的不开心
谢谢你哦 weiwe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