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和他的故事总于还是结束了

今天我还是和他说了分手
这次真的完全结束了
我第三次和他说分手了
不会有下次了
虽然我和他说了分手
但是我还是喜欢着他
我也搞不懂我喜欢他什么
不过喜欢归喜欢
这次我真的完全清醒了
我真的发觉他对我真的
说了很多谎话
今天我和他说分手时
他有挽留我
但是我和他是不可能了的
我真的不能忍受他说谎话骗我
他的心里又另一个人的存在
他和我说他从没有把我
当她的替代品
我才不信
我的头发留到差不多要到腰了
他每次都说剪短它啦
因为她是短头发的
所以他才会叫我剪短它
我这次真的死心了
我不会在强迫自己
在那么提心吊胆的过每一天了
他挽留我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他超假的
他说什么这次的复合
他没有想要和我分手的
他如果真的有这样想的话
就不会再伤害我多一次了
而且明明是他的错
他还说是我的错
我要强迫我自己不能再心软了
我一定要做到
不然结局还是一样的
会再次受到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