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被点到了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
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你的名字
· meimei




2.最近最鬱闷的事?
· 怎样赚多点钱




3.希望自己未来变成怎样的人?
有钱人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5.说出点你名字的优点(不可删除题)
· 不至于太难听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美丽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 一个疼我爱我的男友



8.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
· 和我dear们一起的时候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 现在单身 没人要




10.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 不定




11.现在最想做的事?
· 不想做工 很累啊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
· kl 因为要过年了 要买衣服 鞋子




13.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 被点到的= =




14.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 还不错的性格 感觉性格很好 哈哈哈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一个人的时候吧 尤其是夜晚.....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和我前男友分手的时候


17.最想做什么事?
好好的去玩 shopping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两个都重要 哈哈哈哈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 朋友



20.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
· 没有




被我点名的:

1: corny
2: Car3N
3: xiiaotiing
4: xiiaomiao
5: MANTOU
6: wei
7: abbie
8:andr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