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烦烦烦烦烦

我弟今天也还是一样
我妈叫他开门 他死都不要开
我妈叫了很久 我妈还哭了
我看我妈叫了很久 我也帮忙我妈叫我弟开门
帮我妈的同时 我真的很想哭 我看到我妈那样
我真的很心疼我妈 我很想哭
我妈其实很疼我弟的 但是我弟认为我妈不疼他
我妈信心给他 他既然和我妈说什么以后不用理他
不用问他要不要吃饭 他只是个住客来的
我想我妈看到这些信心应该很心痛
我妈的真心 我弟既然看不到
我妈一直问我弟到底发什么脾气
我弟就叫我妈去问他的干哥
我弟的干哥说 我弟和他说
我妈不疼他 考摩托的钱 我弟自己出的
明明考摩托的钱是我妈出的 他就和他干哥说他出的
我妈其实从下到大都很疼我弟的
这次只是因为我妈说电话给我用 我弟没有的用
我弟就觉得我妈不疼他 还信息我妈那些让我妈心痛的信息
我弟从没试过那样对我妈咪的 我妈咪真的吓到了
我妈明天还要去问神 我原本要陪我妈一起去的
可是今天roin和我说 星期六要开工了
所以我明天要搬下怡保住 就不能陪我妈了
星期六就要开工了 身上又没什么钱了
现在我弟又这样 我妈又很担心伤心我弟的
现在我真的很烦烦烦烦烦
烦到头快要爆了
烦烦烦烦烦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