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心很痛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而且一切发生的太快 太让人措手不及
我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我用我的真心去对待一个人
到最后 所有所有的东西都是谎言 骗局
我相信他 但是他做的事情完全都是我不能接受的
为什么我给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他还是一样
为什么他要骗我 既然他决定好要骗我
那就不要让我发现任何的事
难道我的真心就那么的不值钱
最近我天天都出去 有人约我就出 没人约
我还是要找人出来 因为我真的很心痛
每天只会哭哭哭 什么也做不好 东西也吃不下
而且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自己在哪里乱想
现在我每天都要让自己很累 很夜才睡
睡不着就喝酒 现在天天都是酒酒酒
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无能 心真的很痛
要几时我的伤口才能复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