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friendster

昨天我又心血来潮的
上去我的friendster看看
我看到某人有上网
我就去开某人的acc看看
结果某人又换了密码和账号
我猜某人应该是看了我写的blog
才换密码和账号的
还说什么不想忘记
咳 嗮气啦
我不懂他看了我的blog会有什么反应
会是生气呢 还是没什么反应
我看后者比较多吧
反正少了我 他都没什么感觉的啦
他只是少了个钓鱼的对象吧了
而且他还有他的她陪他嘛
有一次才好笑 我问某人
如果我要你等我 你会等我吗
某人答我说 我如果要他等我的话 他会等的
然后我又问他 我要你等一年叻
然后他信息都没有回了
所以他说的话 是不能信 不能听的
我昨天知道他又换了账号和密码
我真的觉得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都是没有错的
如果谁当到某人的下任女友 我只能说和那女生说
你自求多福吧 因为你每天都可以听到很多的谎言
和你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