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给我x的女友

今天突然看到我的x有在网上
我就去和他谈下咯
结果第一次他不理我
我问他在吗
他才回我
我不是他。。。他不在。。。
我是他的女朋友。。。你找他有事吗???
要我帮你转告他吗???
结果我就不好意思
我也没听他讲过 他有女友了
然后我就说没什么事了
对不起 我打扰到他了
结果我x的女友说什么
是他才有事是吗 ???
说真的我那时是有点小火的
我又没有要和她抢我的x 我x的女友不用这样吧
不过我没有骂我x的女友
我还和我x的女友说不要误会
我没有想对我的x怎样
结果我x的女友不理我
妈的 我都和我x的女友说对不起了
她还想怎样哦 我又没有恶意
做人要不要做到这样哦
虽然我不懂你是什么样子你是谁
但是我现在又没有抢你的男友
你不用那么怕 好吗
而且我虽然和他分手了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
你不要想太多好吗
给我x的女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