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本妞的生日
外加愚人节快乐哦
今天虽然是我的生日
但是也没有怎样庆祝
也好像平常那样罢了
不过昨天一到12点就有人信息我
祝我生日快乐了
爱人和旧爱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啦
昨天其实我蛮开心的
因为之前翻脸了的姐妹还记得我生日
还有信息我祝我生日快乐
我真的蛮高兴的
我不懂我们还可以做会朋友吗
我是觉得没什么可能了
可以的话 我还是想和他们做会姐妹的
虽然我和他们心里都有一道墙隔着了
但是我还是当他们是姐妹的
虽然没有讲话 没有打招呼 没有联络了
心里有道墙了 我也不懂他们怎么看我了
但是我永远都当他们是姐妹
今天一早上fb就看到很多人都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我的生日真的超多人祝福我的
我真的有点吓到
连MR.S的姐姐都祝我生日快乐的
真的蛮感谢她的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姐还有旧爱也有留言咯
今年虽然没有人陪我过生日
但是有了那么多人的祝福
我就开心了
代表还有人记得我生日
fb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今天下午收到爱人寄给我的礼物
真的蛮开心的
第一份生日礼物
谢谢你啦 爱人
MR.S虽然陪不到我过生日
我看他连我的礼物也还没买吧
大忙人一个
不过他还是有和我说生日快乐
还作弄我叻
而且明天他要回来了
就这样算咯
今年我的生日愿望就是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快乐是生活上最不可缺的
所以我就将我的生日愿望送给大家
祝大家每天都过的开心 快乐





10:30
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