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

今天一早八早的就发脾气了
都是我那个笨蛋弟弟害得
没有带东西
叫我妈拿去给他
我妈又叫我
拿到去 又不是要这个
超火的
最近我的生活超无趣的
现在只是等到五月头学完那个课程
我就出去kl做工了
到时可能没什么回来了
可能像MR.S那样
一年回来一次或两次罢了
我知道在kl的生活可能不比这里来的好
但是没办法咯
之前发生太多事了
现在我在这里也没什么朋友
要出来喝茶谈天也不懂要找谁
所以换个环境 换个心情吧
我还记得MR.S和我说他姐姐
知道他拍拖了
还问他我几时上去
因为他每次回来找我
车油钱都不少钱的
他的一个朋友更好笑
还以为我上去kl做工了
哈哈哈 我和他说没那么快啦
其实我和MR.S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但是我觉得他对我还算不错的
也蛮疼我的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我要去那里
吃什么 他都会带我去 而且钱都是他出
我都没什么用到钱的
老实说我和他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现在的我不觉得他是个不好的男友
因为他一有时间 有假期都是回来陪我的
但是说真的他的样子和性格都给人不好的印象
刚刚开始我也是认为他是个花心玩玩就算了的男生
结果他给我看到的不是那样
其实他比我想象中还好很多 而且还比我乖叻
超不可思议的
我不懂自己可以和他在一起多久
不过怎样都好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结果不是重要 最重要是过的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