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点心

最近不懂怎么了
老是失眠的
不到天亮都睡不着
时间都倒转来用了
惨了
我要努力改变回来了
好久没有和家人吃点心了
上一次和家人吃点心是什么时候
我都忘记了
今天睡不到两个钟
就和我弟妹和我婆婆下和丰吃点心
这一餐吃的超贵的
吃了150多
东西不好吃就算了
但是什么都要算钱
连面纸都要钱
真的一流啊
那间点心店
最近一直吃吃的
想不肥也难了
没办法咯
没事做 只好一直吃吃吃的

MR.S和我决定好了二十多号上云顶玩
上个月本原本要去的 结果他拿不到假期
所以这样月我们才上云顶
最近不懂他怎么了
既然和我讲电话讲到4点才去睡
我叫他睡 他还不睡呢
真的搞不懂他呢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和他在一起差不多要两个月了
我和他的感情慢慢加深了
也慢慢习惯对方的生活
所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