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不想面对你

昨天你说的话真的很伤我
伤到我自己哭了起来
但是我也没有让你发现
我一直忍
你每次说那些话的语气
真的很让我讨厌
好像我不是你的谁
我只是个外人
既然这样 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
你一个人就好了 这样你不是更好
你喜欢怎样做就怎样做了
我不是不给你工作放第一
我只是不喜欢你的决定一时一样
还有你和我说 说我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你知道你这句话很伤吗
我不是要和你吵
但是你的语气 让我感觉 你不在乎我
你做事情都没有想过我 你只想你自己
你昨天一直问我 你没有话说吗
你想要我和你说什么
现在的我 不懂要怎么面对你
我不想接你的电话
就算接了 我又要说什么
可能我的行为 我的想法在你眼里都幼稚吧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在乎你
所以我才会在意那几句话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了
谁可以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