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超火

妈的你
我虽然没有和你在一起
但是你不用讲到我这样的
而且我没有做错
我也不觉得我错
你真的很没有风度
我在朋友面前从来没有讲过你什么不好的
我还在朋友面前说你人很好
只是我不好
你不好的地方 我在朋友面前只是说
你说话的方式我不喜欢罢了
但是现在我只能说你真的很贱
很没有风度
而且我做什么都不用你理
你不是我的谁
所以就算我怎样也不管你的事
请你顾好你的嘴
不要再乱说话
你的话真的让我超火 超滚的
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不见得人的事
你要讲就在我面前讲
不要再那里唱衰我
说什么我和几个男生乱来
你哪一个眼睛看到
你看到才和我说啦
妈的你啊 超火
火火火火火火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