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拍拖

星期日睡醒都一点
然后打给MR.S
看他起床了没
过后他冲了凉后
就过来载我下perade走走
我和他下到那里都两点那样了
我和他都超饿得
就先去sushi
吃的超饱的
然后再去走走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真快啊
走走一下我们就回了
因为我要帮忙家里的忙
到了十点多我和他去吃烧鱼
每次我吃不完的东西都是他帮我吃完的
不过每次都被他骂
哈哈哈
吃完了 他就载我回家
我和他在我家门口谈了一个钟那样
他才驾车回kl
回到都半夜3点多了
然后他打给我聊了下才去睡
就这样我和他相处的时间又过完了
下次见面应该还要多两个星期那样
才可以看到他啊
又觉得时间过得很慢了

他要回kl的时候 在我家门口拍得


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