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发脾气

这几天不懂怎么了
我一直发脾气的
我和MR.S的感情也不懂怎么了
他是没什么
只是我一直发他的脾气罢了
我不懂要怎样去形容我和他的感情
从这个星期一开始
我和他很少讲电话了
不是他没有打给我
而是时间上的问题
加上昨天又吵架
今晚他又和他朋友去pub
他的朋友我也认识
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
其实我不想他去的
因为我觉得很寂寞
心情很不好
原本打算好好的和他谈
但是又怎样
我是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还是有他的自由
就算我几不喜欢也好
我也不能说什么
我只能自己生自己的闷气
发自己的脾气
还有在blog里发泄
这几天特别感觉到很寂寞
不懂怎么
。。。。。。。。。。。。。
p.s 感情有的时候 觉得烦
没有的时候 觉得寂寞
感情真的很难讲
好的时候 什么都okok
不好的时候 什么东西都出完来

这是我个人现在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