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欺骗

昨天MR.S说我欺骗他
我说没有
我很生气
我还盖了他的电话
然后过了十分钟那样
他才打回给我
说开玩笑的啦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还有很伤心
他这次的玩笑
让我想起之前的事
好像我这个人不值得让人相信那样
我和他说 我很讨厌人家说我欺骗
他一直和我说 对不起的
我没有理他
我真的很讨厌 我重视的人说我骗他
因为我对我觉得很重视的人
我不会说谎话欺骗他们的
但是没有人相信我
说着 说着 我就哭了起来
那时候 我一直想起之前的姐妹对我所说过的话
我真的很难过 我觉得我做人超失败的
我给人一点信任的感觉都没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