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MR.S回来了

昨天MR.s 回来了
超开心的
我还被他骗叻
那个坏蛋还骗我说他临时有事
回到半路然后就回回去kl
回到这里都要凌晨2 3点了
我还真的当真
我就跑起睡觉
然后爱人打给我和我谈了下
然后他就打给我
问我在那里
他说他现在在我家门口
真的被他气死
我一上到车就打了他一巴先
因为他既然骗我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见到她
过后我就和他去吃烧鱼
本来还有一个人的
但是他说下雨
他不出了
所以最好只剩我和他两个人吃
他超饿得
叫了超多东西吃得
真的吓死人了
吃完差不多一点半那样
因为下大雨
他到了我家门口
我也下不到车
所以我和他在车谈天咯
谈了接近一个钟那样
雨才小点
然后我就回家了
他也回他家睡觉
因为我和他第二天都要去扫墓
今天六点起床了
都没有什么睡到
超累得
今天晚上还要下ipoh呢
可能还要通宵叻
都不知道怎样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