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没事了

我没事了
气也消了
今天他打蛮多通电话给我的
但是我都没有接
因为我还在气
所以电话放在包包里
没有去看
当我看到的时候
知道他打那么多通电话给我
我气就消了
因为他会打那么多通电话给我
证明他在乎我
但是我没有打回给他
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的
我生气地时候 我是不理人的
过后气消也一样 除非是我的错
不然我是不会主动和那个人讲话的
所以没办法咯
只有等他在打给我
他打给我 我一接
他就立刻和我说对不起先
我和他说没事了
我没有生气了
他还是不信
还一直说对不起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昨天吵架之前他和我说
他在杂志看到一副太阳眼镜很美
他想买给我 但是我说我没什么戴的
而且我自己也有一副
他就说他有时候想买东西给我的
又怕我不喜欢或者没有用什么的
结果他今天说他订了 还付钱了
说真的 我蛮开心的 不过怎样都好
只要你有心买给我东西 不管是什么
我都喜欢
所以不要想太多哦 M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