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幸福的感觉

这几天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遇见了我的他
。。。。。。。。。。。。。。。。
今天他的姐姐在网上突然来找我谈天
问我是不是好爱他
我回他的姐姐
爱还不至于 不过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他 就这样 罢了
我和他姐姐还谈了一些事
最后他的姐姐还说
她会把我慢慢介绍给给她妈认识
我真的当场傻掉
好了不多说了 看看照片吧
宝贝们


我们的第一天

那个衰人 说我像中国妹 屁啦 哪里像啦

他像个小孩子一样

他送我的眼镜

冲凉咯 冲凉咯
那个衰人睡觉了 不理我 只留下psp给我玩
他睡觉了 无聊没事做 自恋起来了


偷拍他睡觉

要出门了



第二天
他硬要拍我 我就弄个鬼脸给他拍
他也学我 自恋起来了 哈哈哈哈
那个衰人偷拍回我睡觉 超丑的我


大小孩一个
喜欢这张





第三天
sweet


他知道我在偷拍他 他在哪里偷笑



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 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