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pub night

星期六晚上我和MR.S
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下ipoh的pub
下到ipoh我们就去载娴还有佩晴一起去
刚开始我们要去voodoo的 但是超多人的
就换去barrom 更惨 位子都没有的坐
最后决定去tin valley 因为佩晴说好玩
我没有去过 我不知道
但是我去到后觉得还不错啦
男生就说很sien
我没有理他们 我就和娴还有佩晴谈天
过后我的旧爱why还有他的新欢
既然来tin valley找我叻
超开心的
我还一直和他喝
还有和旧爱的新欢喝
就这样又交多一个朋友了
就说到这里吧
这天拍了蛮多照片
宝贝们看看吧


MEI&MR.S




MEI&WHY旧爱在搞怪




mei&EE$WHY


MR.S&文仔

mei&娴

镇宇&文仔

文仔&娴

娴&佩晴



我回到家立刻就睡到像猪那样了
哈哈哈
不过这天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