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这3天和MR.S出去玩
原本是两天罢了的
但是他突然又请多一天假
因为他很累 没什么睡到
不管怎样
有他的陪伴 我就开心了
这3天
玩得蛮开心的
很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还收到礼物呢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很累了
但是他还是一样陪我去玩 去走走
我真的很谢谢他 虽然和MR.S在一起不久
但是他真的很疼我
他是那种不回做出面那种的人
和他在一起那么久才明白了一些事情

今天他的姐姐突然留言给我
我真的吓倒了
有时他姐姐留言给我
我真的会不知所措
不懂该怎么回答好
怕自己的回答 他姐姐会不喜欢
不过我知道他姐姐是很担心他的
所以我也要尽量不要让他姐姐那么担心他
好啦 就写到这里先
明天才上传照片给宝贝们看看吧


stop 04:1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