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第一次被mr.s鸟

今天第一次被mr.s鸟我了
他很气
他和我说过次叫我不要在理他们了
但是我还是理
他叫我不要理他们就好了
给他们继续讲
我只要不回应就好了
他们讲够了
久而久之他们就不会继续讲了
这我都知道啊
但是我的人心里有什么事
我一定会说出来的
这次被他鸟
我的心情真的很闷了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大家都是为我好
ok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不想这些事发生的
但是就是发生了
我也知道我和他们好不了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想着
我真的觉得很烦
我超想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不想再这样了
我也拜托你们
你们不要再这怎样了可以了吗
我们就安安静静的结束这些事
你们也说你们过你们的生活
你们少了我也不会怎样
那我们就各过各的生活好吗

1 条评论:

  1. 我们怎样?烦到你了吗?不要再讲这些有的没的,真的不知道哪里得罪你了,我们没烦过你的生活,请不要在讲这些话!谢谢你!这是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