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123

今年的新年我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初1 2 3 都发生很多不开心的事
昨天我打电话给她们
全部电话都不接
过后半夜3点莉打回给我
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这件事 我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莉还说她们不接我的电话
是要我自己反省下我自己的错
ok 她们说是我的错
就是我的错
我没什么可以说的
只能怪我自己衰
我不要下
你们叫我下
下了又不理我
又是我的错
回的时候
我不做某人的车回也是我的错
你们说我脾气不好
这点我可以承认
我是脾气不好
但是我没有要你们牵就我
你们要这样讲我
随便你们了
反正我怎样做
都是我的错的
姐妹 这是个词是给好的时候用的
不好的时候 就是错
我不懂你们现在要怎样
你们如果要和我绝交
我也没话说
早知道我就不要认识某人
还听你们的话和他在一起
弄成现在怎样的局面
我应该在早的时候就拒绝他
这样就没有今天的事发生了
原本我是有打算坐某人的车回的
但是你们自己问某人做了什么事情
所以我才不敢上他的车的
我回的时候 我有和你们讲了的
我可不是随便的女生
我有什么事情都和你们说的
你们也很清楚 我对他的感觉是怎样的
现在你们要这样讲我 我也没话可以说
现在姐妹全部都认为是我的错
那就就是我的错
我的错
我的错
我的错
我的错
我的错
我的错
错错错
错错错
错错错

1 条评论:

  1. ok,ni shuo bu shi ni cuo jiu bu shi la....wo men shuo shen me dou mei yong de.....
    zhi qian,shi ni shuo bu dong ru he say no de r.........bu yong shuo zao zhi dao.......ru guo shi na yang de hua,na me wo men zao zhi dao hui fa sheng zhe yang de shi,wo men jiu bu hui jiao ni chu....
    na tian,ni bu yao luan shuo,shi ni bu shuo hua xian d r.....nw u very happy liao d ma......so many fren liao.........
    peng you really unimportant lia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