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0202

我睡到12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信息给慧
问她几点下ipoh
她说1点
结果我们到最后3点多才下
我们下着ipoh的时候
慧和她boy既然在车就吵起来了
真是有点吓到我了
然后下到ipoh了我们就去吃sushi
蛮不错吃的
然后慧和她boy就去走走先
我就去画脚甲
妈的 那个人真的不会画的
不过还好啦 我还可以接受
在画脚甲的时候
我姐刚好就打来给我
和我谈天
我姐和我都有一样的问题
我和姐谈了差不多有一个钟那样
她一直叫我和他分手
不要在让他在越陷越深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
姐就一直强迫我和他讲
还要限定时间
我真的吓到了
真的不懂姐在干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