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给大家

我不会再解释那么多了
你们爱怎样看我就怎样
你们和我说的东西
我没有再网上说出来
结果你们把我和你们说的不好的事情
就在网上说
你们真的很好
只会要我想
你们就不会想下我和你们那么久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是吗
我没有对你们好过
我只会骗你们
爱装可怜
发侨
还有不自爱是吗
这就是我现在在你们心里的我是吗
你们把我和你们说过不好的事情就在网上说完出来
你们真的把我当朋友吗
你们和我说过你们不好的事情
我有在网上说出来过吗
原来大家只会要我想
你们就不用想
其实我没有和我姐说过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姐会留言
mr.s 讲的对
他叫我只问你们一句话
你们信他还是我
很明显的 我不用问
我都知道了
你们信他不信我
而我姐信我不信他
不是我姐帮我
而是我姐相信我
你们既然相信他
那就当我讲谎话骗你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