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你不用说明是谁
我也知道你说我
对不起哦
我是知道他在外面有女朋友的
他对我是很坦白的
他是有女朋友
我也爱犯贱
那又怎样
我开心就好
你替我感到高兴那也很好啊
你开心我也开心
你又可以有戏可以看
这样也不错啊
你还蛮关心我的嘛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你连我的新男友小便靚仔你都知道啊
你真厉害啊
我都不知道他原来小便很靓仔的
他喜欢波大的 你又懂得
你真的很了解他啊
我都没有你那么了解他
这点我就输你了
就算他喜欢波大 这样不出奇啊
哪一个男生不喜欢
不过我真的对不起你啊
我不符合他的要求
他可能要找过别的了
不过真的谢谢你的关心啊
你这么关心我和他
我真的吓倒一跳
如果到时他和他的女友结婚的话
我会叫他请你的
倒是你记得不要太惊讶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