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4

今天在fb看到 我的好友
都不知道还算是好友吗
我想现在他们都认为我做为
他们的朋友都觉得很托衰他们吧
看到她在网上写了一些很伤人的话
她虽然没有说是谁
但是我知道她是说我
她们全部都认为我讲骗话
但是我可以说得是
你们说是我的错
我的不好
但是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只知道现在我在他们的眼里
是个不自爱的人
是个爱说谎话的人
是个讨厌鬼
他们电话不接
信息不回
我想我也不用说什么了
他们的行为可以说明一切了
我们的友情不可能好回的了
我想解释都没有的解释
应该说更本没有机会解释
就算可以解释
他们也会当我的解释是骗话来的
所以我想我和他们的友情就到此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