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最近超忙得
要过年了
我真的很想再过年前
和我的dear们一起出来谈天
但是全部都很忙
还忙过我
今天只有宝贝出来陪我谈下天罢了
我看我迟早就来傻了
我觉得我和姐妹们很久没有出来谈天了
真的超想和她们谈天的
前天noni不懂发什么傻
既然生气我
我也很生气她
我好心的问她要不要纹身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在我信息里肯定会有妈的 和叼你
这两个词的
她既然和我说不要以为她的脾气很好什么的
说真的咯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她
你认识我那么久了
都应该知道我的人是怎样的咯
还和我说这些和话
我不懂怎样了
最近真的超sien的
姐妹们都各自有节目
剩下我而已
sien sien si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