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新的环境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真的想找个新环境来忘记这些事情
这几天幸好还有mr.s和他的朋友陪着我
让我暂时忘记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今天mr.s要回去了
他明天就要开工了
真的舍不得他
他还一直弄我哭
又弄我笑的
他原本是十点那样要驾车回了的
但是他知道我舍不得他
他就来我家
在我家门口陪我谈天
谈到十一点半才一个人驾车回
其实他很累了的
因为他都没有什么睡到
还要一个人驾车回
原本他是早一天就要回了的
但是为了陪我
他才延迟了一天
今天才回
他还在回的时候特地来到我家
陪我谈天一个小时
他才驾车回
虽然我和他认识不久
但是这几天他都对我很好
他也知道我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他就带我出去看戏逛街吃东西
让我没有再想太多不开心的事
我不懂他是不是对我认真的
但是我知道的是
这几天我们相处的都很愉快
我们都对对方有感觉
我们都会在乎对方的一举一动
我想他回去了
我的日子应该会比较难过吧
现在在我这里
我算是没有朋友了
反正我在怎样和她们解释
她们对我的看法还是一样的
所以可能我消失了
她们会比较开心吧
以前的事情都当做是一场梦吧
我想有些人看到我这篇blog
应该会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谈了
反正现在大家都对我的印象那么的衰
再衰点都没有差吧
我也不再乎她们对我的看法了
因为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傻的
我不会在去猜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让她们这样对我
这样我会觉得
我的生活真的很难过
我要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过
这几天我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或许我应该消失吧
这样大家都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