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期待3月份的来临



我真的超想现在就是3月
因为我想出去走走玩玩
我不想再烦那些事情
我和mr.s说我想出去走走
他就说他ok啊
然后叫我想想要几号去
我和他想好了 我和他都决定8和9号下云顶
他还说他那天放工回家冲凉
然后就直接来载我上去
这我超感动的
因为他放工就来载我
然后就没有休息就直接上回去
我超想mr.s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不像别人
我对一个人有感觉
我也不会去算我认识他几久
我只知道我喜欢他
他也喜欢我
他对我也好
我知道有些人会说
刚开始他当然对你好咯
这我当然也知道
就算是这样
他也是对我好过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们的发展的太快
不要说那些人 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但是也几天他真的对我很好
虽然他回去了
但是他放工就好打给我
然后我们都谈的很晚
有时候我还不舍得关电话
他其实很想睡了的 但是他还是会陪我谈下去
有很多人都说mr.s很帥
但是我不觉得
我只知道很多女生喜欢他
他也有和我说过
昨天还有一个喜欢他的女生
知道他和我在一起
就直接打给他问他是不是和我在一起
mr.s说是
然后过后那个女生就信息他
和他说
如果你们是真心的在一起
就不要管别人怎样看你们
然后说她祝福我们开开心心的
现在我对mr.s的感觉是
他对我很好
还算疼我
暂时还没给我发现到他骗我什么
我做事从来只会想现在
很少会想到以后还是什么
所以我可以和大家说
我是喜欢他 那又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