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0302

昨天我姐打给我
她说她和他的boy分了
我真的吓到了
不怪的 她前天一直叫我和他分啦
我和姐真的是同病相怜
今天我也做了一个决定

今天看到自己的头发
真的不能顶了
头发都不同颜色的
我就叫珂帮我染
我选了黑蓝色染
我今天放工后就去珂的家染头发
我帮她染 她帮我染的
染得过程中
我和她谈了很多事情
我和她谈了
我和某人的事情
她也赞成我和他分
因为她看到我和他都很痛苦
所以她也赞成
所以我就当场信息他
和他说我和他做回朋友
说了过后
我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我也说我会还回他的钱
但是我其实不想还的
我知道我很衰
但是我现在这么辛苦才存到1xxx
我真的不想动我的钱了
因为 我最近真的超穷的了
珂也说 他不会要我的钱的
因为他收的话 他就很没有本
但是我和他讲还回钱给他的时候
他也接受了
这我也没有话说了
我也知道他的钱也不容易赚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还他的
我一直和珂说我不想还他
珂就说你麦不要换咯
反正你都做了衰人
就在做衰一点咯
我现在真的很烦
我到底要还他钱吗

这次的分手
我不懂慧会怎样
真的希望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