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off day

今天off day我睡到12点多在起床
然后就下怡保找我的半个老公
我们先载她的弟弟看铁打医生先
然后再一起下perade
在等她弟弟的时候
我超自恋的
一直在车拍照
哈哈哈
到了perade
我买了一对假睫毛
还有一个粘电话的水晶砖
还有贴子一个
原本想去唱k的
但是fuii了
他们叫我去看戏 看2012的
但是我不要就没看了
然后就去喝茶
喝完了 roin就载我去搭车了
回着的时候
宝贝就信息问我要去小学看他们的毕业典礼吗
我就说好咯
因为corny也有去
我回到杜8点多了
就去join她们
因为corny还没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完了还很早
我们就去cafe坐坐
谈下天
超好笑的
有一班男生一直要请宝贝吃蛋糕
但是我们不要
我们3个人要cafe看到yeah杂志有人登交友的
我们就去闹那些人
我用我的电话去作弄那些人
宝贝和dear corny号帮我改名叫贝贝
还21岁叻 笑死我了
要回的时候
我又在cafe偷拍我的宝贝
哈哈哈 她超生气的
我们11点多就回家了
宝贝的boy在我和corny回的
好了 看下我自恋的照片吧
哈哈哈


在巴士上拍的






这张是在roin家拍的


在等roin弟弟时拍的







我的晚餐

偷拍我的dear


好了我要睡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真的闲掉
时间过得真快吖 晚安咯 宝贝dear们

02: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