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心情复杂

今天晚上我的心情真的有点复杂
今天off day一天就这样过了
今天心血来潮就上了a先生的fs看
我真的觉得
男生真的是很花心的动物
是女生就问人拿电话号码
是女生就要追
然后追到手了就不理不睬
不然就一脚搭两船
男生最爱对女生许下很多承诺
但是他们的承诺都和不同的女生说过
承诺对男生而言 只是当饭吃那样 没什么重要
但是相对之下 承诺对女生来说就真的很重要
女生会为了男生随便口说的话当成是一种承诺
因为女生很害怕那个男生离开自己
又或者不想男生做的 才会要男生对自己许下承诺
有时我真的觉得人家说的 爱情就像一场游戏
这句话是对的
真是无聊死了 看到都闲
今天心情很复杂
但是还好有个人陪我谈天
给我骂 真的很谢谢他
最近早上都有人叫我起床
真好 这样也不错
谢谢你啦 j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