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20/11

今天超多客人的
忙到我要死
剪了又洗 洗了又剪的
一直做 没停过的
我今天帮一个客人剪头发的时候
我超笨的 不小心剪刀自己的手
超痛的
我就去冲下水在剪过
但是我一直剪
我的手就一直流血的
剪完了 就帮那个客人洗头
我的手还一直流血的
还弄到毛巾都有
最后我才去拿胶布粘
粘和不粘都没差
还是一样在流血
现在我的手红红 干干 和很多伤口
咳 做工就是这样的啦
就算怎样辛苦还是要忍忍忍
不过今天我差点要骂客人了
妈的她啦 死印度婆
她带她的女儿在我们要放工的时候来剪头发
这都算了 她的女儿还一直动来动去的
还我剪都剪不好
我叫她的女儿不要动 她还是一直动
我超火大的 超想骂她的
但是我还是忍着了 最后害我八点半才放工
妈的她啦 死印度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