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明天off day啦

今天没什么客人
但是我今天超火的
我帮一个马来小妹妹剪头发
她有gutu的 所以他要剪短
她一直动来动去的
害我剪了一个钟头多才剪完
剪完了
结果她的妈妈说一边太长了
要我在剪过
一颗头我剪了3次
我超火的
老板娘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他一直看着我
我自己真的觉得我自己好像白痴那样
剪一颗头都要剪那么久那么多次
不过今天也有好事发生啦
我今天帮2个客人洗头
2个客人都有给我点小费
我觉得我运气还ok的
回到家不久
baobei慧就打给我 说要去走夜市
我和慧还有corny就一起走先
等下在join noni他们
corny在打包粉的时候
我看见我第一个男友和他的老婆还有女儿
我超久没有看到他了
不过他还是没变 他到现在还是不敢看我
过后我和dear们就去喝茶吃东西
我们到了不久
noni和豆腐才到
我们就5个人一起在那里废
在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我的第二个男友就打给我了
他超久没有找我了
我们也超久没有联络
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突然今天打给我
我和他谈到一半
corny就抢了我的电话去听
那个傻婆还说他的声音听哦
连宝贝慧都说好听
我自己觉得还好罢了
因为之前听惯了 所以觉得还好
回到家 我把电话丢给我妈妈
让我妈咪和他谈下
他们超好笑的
我和他谈了1个钟头多就没有谈了
因为他明天要做工
我和他谈电话时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
还蛮有感觉的
明天offday 我又可以休息了
不过明天还是要早起
因为我要下怡保忙些事
顺便找我的半个老公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再继续
晚安咯
各位
mu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