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休假的一天

今天我休息没有做工
我睡到2点多才起床
原本A某人要来找我的
不过还是没有来到
a某人真的很厉害仙家我的
今天没什么做
我就下了怡保找我的dear roin
我下到去都4点多了
roin和他弟弟来载我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我和roin两个人就去k-box唱k
在k-box我超自恋的
一直自拍
但是我和roin就没有什么拍到合照
因为他一直在唱歌 都不理我
看照片吧






















roin在唱他的歌










meimei在唱歌












我和roin的合照



我们唱一个钟头多就走了
我原本想在他家过夜的
明天早上在搭车回家去做工的
不过最后就爱是决定不过夜了
原本我超怕没有没什么人搭车的
因为很夜了
幸好这次很多人大车 我不用那么怕了
我会到家都10点了
我的假期就这样的过一天了
快乐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A先生 我真的不懂你搞什么的
你的话只能听吧了 是不能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